加入好友
:::
:::

鹿野鄉公所112年度「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二代青年職場見習計畫」--進用暑期見習學生2名

鹿野鄉公所112年度「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二代青年職場見習計畫」--進用暑期見習學生2名
壹、 依據臺東縣政府112年3月9日府社救字第1120047880C號函。
貳、 計畫內容︰
一、 核定見習生名額計2名。
二、 工作期間、計薪:112年7月3日至8月15日止,每日工作時間為8小時,週休2日,月薪26,400元,見習時期間1.5個月。
三、 見習計薪:計畫提供薪資按月支領新台幣19,273元(日薪960元),同時由臺東縣政府提供勞保及勞退金。
參、 資格條件:
一、符合112年度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補助資格。
二、年滿18歲以上25歲(含)以下(計算至112年7月1日前足歲者)。
三、現正就讀大專院校在學學生(不包含休學、在職專班、進修部、應屆畢業生、空大、空專及延畢生等)
四、在工讀期間擬參加集訓、比賽、實習及課業輔導或出遊者,無法出勤期間累計逾7天者,不予錄取。
五、每家戶申請人數以1人為限。
六、參加本計畫之見習生,不得以此作為學校任一課程學分或學習時數。
肆、報名方式:
一、採書面申請。
註:報名文件可郵寄或逕送至鹿野鄉公所/社會暨原住民事務課/潘小姐
(地址:臺東縣鹿野鄉瑞隆村瑞景路一段21號、電話:089-580136/分機138)
二、報名期限:報名表件自即日起收件,並至112年4月30日17時截止收件。
三、報名文件︰
1.申請表(請至本所社會暨原住民事務課索取或上鹿野鄉公所網站下載)
2.身分證正反面影印本乙份
3.學生證正反面影印本或在學證明書乙份
4.中/低收入戶證明乙份
5.郵局存款簿封面影本乙份
陸、資格審查:本所於112年5月2日起進行資格審核,書面資料未備齊者或經查證資料不實者,即視同資格不符。(甄選方式採通知面試或書面遴選方式進行)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
Download this file (職場見習申請表.pdf)職場見習申請表.pdf57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