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
:::

遶尞右堆跈?行(華語意:遶遊右堆跟我走)」特展

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函


主旨: 本中心辦理「遶尞右堆跈?行(華語意:遶遊右堆跟我走)」特展,敬請惠予協助宣傳並轉知所屬(轄)踴躍組團到園參觀,請查照。

說明:

一、 右堆係指高屏地區六堆客庄之其一堆域,包括今日屏東縣高樹鄉、高雄市美濃、六龜、杉林、甲仙等區,為推廣客家文化,讓民眾深入瞭解分屬六堆不同區域的在地客家特色文化而辦理旨揭特展。

二、 本展將透過文物、歷史文件、老照片、模型、影音多媒體及實境造景展現右堆山河田地景風貌,內容包括右堆產業發展、特色風俗、在地信仰及人文薈萃的部份,極富教育意涵;各機關同仁如欲參訪本展覽,可至本中心遊客服務中心服務臺辦理簽到,將各核給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

三、 展覽期間、地點如下:

(一) 期間:108年9月25日至109年12月20日止(每週二休園)。

(二) 地點:客家文化發展中心六堆客家文化園區第1特展室(屏東縣內埔鄉信義路588號)。

(三) 展覽官網https://thcdc.hakka.gov.tw/;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iuduihakka/

(四) 預約導覽專線:(08)723-0100轉931林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