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
:::

2019鹿客趴趴走-單車環鄉賞桐趣~

2019鹿客趴趴走-單車環鄉賞桐趣

一、活動緣起:2019年的客家桐花祭-花現鹿野系列活動,希望帶領大家一同來認識鹿野風情,本次活動將以鹿野鄉環鄉自行道為主線道,將要帶領鄉親一起走訪這條跨越鹿野鄉各村的自行車道,拜訪客庄賞桐花,歡迎加入騎鐵馬運動健身的行列。

二、活動目的:希望帶動鹿野鄉民運動風氣,並且活化鹿野鄉環鄉自行車道,以及深入鹿野客庄及桐花美景。

三、主辦單位:鹿野鄉公所

四、協辦單位:永安社區發展協會、鹿野鄉自行車協會、鹿野文化生活圈、鹿野鄉各社區社團

五、活動日期:108年4月6日(星期六)

六、參與人數及報名方式:總共50人,一律採線上報名 https://www.beclass.com/rid=22414125c7506086be0a

七、活動行程:

時間

內容

說明

08:00-08:20

集合報到

武陵綠色隧道2626停車場

(誠實商店旁)

08:20-08:30

熱身及行前說明

 

08:30-09:50

輪轉鹿野PART I

武陵綠色隧道>過台九線>舊鐵橋(賞桐花)>新良濕地(解說點)>卑南溪防汛道路>二層坪水橋(解說點) >瑞源小學堂>瑞源火車站>大原花布燈籠生活文化館

(解說點/休息)

09:50-11:00

輪轉鹿野PART II

大原花布燈籠生活文化館(解說點)>新源路>鹿野小農果玉米或五兄妹農莊(解說點)>新豐市集廣場(解說點)>紫羅蘭橋>武陵綠色隧道—永安桐花公園(解說點)>誠實商店(終點站)

11:00-11:30

輪轉鹿野PART III

大樹下的野餐

12:30

活動結束

永安誠實商店(終點站)

八、說明:

1.請報名伙伴盡量自備自行車(最適合自己使用的車/出發前請檢查輪胎的氣及煞車系統),本次活動騎乘距離約15公里,沿途搭配解說及體驗活動及賞桐花活動,輕鬆自在,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參加喔!

2.本次活動備有褓姆車及補給車及一些備用腳踏車,將提供民眾最佳的後勤服務。在活動終點,主辦單位將安排在武陵綠色隧道享用點心午餐。

3.活動洽詢:永安社區吳組長0919611644及089-55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