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
:::

2023花鹿米養生樂活節-八個野鹿來辦桌(0709農村風味餐) 活動日期:2023-07-09

八個野鹿來辦桌(農村風味餐)
在浪漫的燈光下 超值在地的十六道佳餚,誠摯邀請野鹿食客來共襄盛舉
花鹿米 follow me 來場不同的美食饗宴!!
日期: 112年7月9日(日)17:30-20:00
(請準時!17:30前未完成報到視同棄權)
地點:鹿野鄉公所旁熱氣球燈籠園區
報名費:299元/人(超值) 名額有限!且用餐時間較長及安全考量,小朋友僅開放7歲以上報名哦!請注意!
※ 報名成功後,將通知匯款(繳費), 臨櫃請匯
(臺東縣鹿野地區農會622-帳號:00077210156871戶名:台東縣鹿野鄉永安社區發展協會)
,實體ATM或網銀請選繳費功能(帳戶如前述),繳款成功後才算報名完成!
※因應防疫及環保,請自備環保餐具如筷子及湯匙等(現場恕不提供.請見諒!)
※ 7月9日若遇颱風警報,將延期至7/16(暫定/以主辦單位發佈為主) 。
※ 7歲以下沒開放!敬請見諒!
※活動前14日之前,可接受取消,並於全部活動結束後為您辦理退款(匯款之手續費由報名者自付),
退款事宜將於8/30前辦理完畢。若活動前13日內非因天災颱風等不可抗力因素取消,恕無法退款,
不便之處,請見諒!(活動7日前完成報名資料變更,將名額轉讓給他人且經鹿野鄉公所同意者不在此限)
※候補程序:永安社區以電話或簡訊或信箱通知後補民眾,接獲通知後應於3日內完成匯款才算完成報名。
※若有天候或其他因素無法執行,則依據實際狀況彈性調整後執行。
※本表單如有未詳盡或需補充者得由鹿野鄉公所於活動前修正之,以該所網站公告為主。
※一律以網路報名/若有任何問題請洽:永安社區吳組長0919611644或089-552224
※ 活動結束後可自由參加台東2626市集及上高台賞熱氣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