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
:::

針對本次納骨塔震災說明

 各位鄉親大家平安,關於本鄉因地震導致納骨塔櫃位倒塌情況,本所已完成初步清查工作,本所納骨塔總計有3802個櫃位,本次震災一至三樓受損櫃位計有533個,受損櫃位本所已在第一時間通知家屬受損相關的情形,名冊檢附如附件所示,請參閱。受損的櫃位經初步檢視納骨罐/骨灰罈完整無破損情形者計有417個,本所已轉移至安全區進行安置,以避免後續餘震再次造成傷害。
本次受地震影響造成納骨罐/骨灰罈破裂或破損者一至三樓總計有116個,其中無法進行辨識者計有52個,本所將於9月23日(五)下午2點召開家屬協調會,研商後續處理情形。另外可辨識的納骨罐/骨灰罈計有64個,本所亦將召開第二次家屬協調會(有疑慮的家屬也可參加),時間將另行個別通知,鄉親如果針對先人之櫃位尚有疑慮與擔心者,可與本所民政課聯繫(電話:089-580136),本所將儘速盡全力來協助家屬完成相關的復原工作,請鄉親放心。
待家屬協調會後,本所將結合縣府與民間宗教團體協助共同舉辦安靈法會,屆時也會通知鄉親及家屬共同參與以慰先靈。本所將爭取納骨塔櫃位經費以最嚴謹防震防災標準重新規劃製作,請各位鄉親放心,本所會負起災後重建責任,謝謝大家。

名冊如下:https://reurl.cc/3YWvb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