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
:::

臺東縣鹿野鄉公所聲明稿--對於近日網傳本鄉衛生掩埋場擬做為臺東縣焚化爐灰渣掩埋場一事,本所提出以下幾點聲明

臺東縣鹿野鄉公所聲明稿

對於近日網傳本鄉衛生掩埋場擬做為臺東縣焚化爐灰渣掩埋場一事,本所提出以下幾點聲明:

  • 網路傳為提案資料部分,該份資料係於5月份於本鄉定期會中針對環保局草擬中的政策,向本鄉民意機關所做的公開說明報告「而非提案」。
  • 本鄉衛生掩埋場部分要改置灰渣掩埋場,尚未成案,尚待徵詢地方意見中,且環保局為尊重本鄉鄉民,先行拜訪地方意見領袖,鄉長於各場次會中均要求環保局必須先下村舉辦說明會,取得鄉民的共識後,才能進行提案,因此環保局也聲明將下村舉辦溝通說明會,期能達到共識。

鄉公所的一貫立場只有二個面向:

  • 民意:絕對以鹿野鄉多數鄉親的意見為前提,來配合上級

      機關的政策推動。

  • 程序:絕對以開誠布公、公開透明方式來針對議題溝通討論。

謝謝鄉民對本鄉環保議題的關心,鄉長誠摯邀請各位參加環保局舉辦說明會,鄉公所也會在大家的監督下完善相關的工作,期望在大家的努力下,讓鹿野鄉更臻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