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
:::

客庄秋冬旅遊加碼送 歡迎共下來尞

客庄秋冬旅遊加碼送 歡迎共下來尞

 

  客家委員會為配合行政院擴大秋冬國旅方案,自108年10月1日起加碼推出「369浪漫客庄秋冬遊」電子旅遊券促銷方案,本國國民只要至客委會全球資訊網下載「浪漫客App」,登錄身分證字號、手機號碼及戶籍地等基本資訊,通過手機簡訊驗證,即可獲得一組新臺幣600元的電子旅遊券,每人限領取一次,使用期限至109年2月底止。

  為鼓勵國內外遊客至客庄旅遊,客委會發放之369浪漫客庄電子旅遊券,僅限於全臺11個縣市70個客家文化重點發展區內使用,遊客只要到客委會合作貼有「?講客-客庄友善店家」標章的店家消費,結帳時出示電子旅遊券及身分證件,即可現場折抵消費金額。電子旅遊券一組包含6張100元面額的QR code,消費每滿100元可折抵1張,最高可一次折抵600元,也可以分次、不同店家折抵,但不得兌換現金或找零;除國民旅遊外,也開放國際觀光旅遊團客,可透過旅行社業者統一申請,憑券至客庄餐廳享用客家料理。

  「369浪漫客庄電子旅遊券」發放目的為鼓勵國內外遊客至客庄旅遊,故國內遊客須至非戶籍地之客庄始得消費,而為活絡偏鄉觀光產業,避免與交通部觀光局資源重複挹注,本次活動旅宿業、大型遊樂園區及全國性連鎖企業等業者並未納入。本次加碼預計發出10萬份電子旅遊券,預估可帶動近3億元的觀光產值。
 

  諮詢專線:維運廠商(謝謝你好朋友股份有限公司),(02)8258-1030。

下載浪漫客App:https://is.gd/fvLPF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