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
:::

「2022臺北客莊音樂影像故事」案之《心中有一座山》音樂會

主旨: 臺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辦理「2022臺北客莊音樂影像故事」案之《心中有一座山》音樂會,訂111年11月13日(星期日)下午3時30分至5時,假臺北表演藝術中心球劇場舉辦,請公告周知,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臺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111年11月1日北市客文字第1113005892號函辦理。
二、 旨揭音樂會為萃取臺北市客家人的山林日常,以及呈現漂移脈絡中的情思,特別邀請榮獲金曲獎肯定之音樂人謝宇威、羅思容、黃子軒、徐哲緯、亦帆、葉穎創作歌曲,另由金曲專輯製作人黃培育操刀製作,場地更選定臺北表演藝術中心球劇場,為首次將客家帶進當代藝術殿堂,期使觀眾走入心中的一座山,聆聽迴盪在心底的聲音,從而體驗前所未有的客家音樂饗宴。
三、 《心中有一座山》音樂會免費索票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hakkamusic。惟因票券有限,索完為止,如開放候補,其訊息及更多精彩資訊,請持續鎖定「臺北客莊音樂影像故事」或「臺北客家」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