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
:::

臺東縣政府文化處於109年11月14日及11月15日辦理「出來共藝術●策展工作坊」

一、 旨案活動內容如下:
(一) 簡介:策展是一連串環環相扣以後的成果,透過展覽成為一種理念的傳達與對話,甚至成為承載地方記憶的平台,透過本次工作坊,從策展的發想、田野的工具及藝術行政的分享,共同建構另一種討論與交流的模式。
(二) 活動日期:109年11月14日(星期六)及 1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三) 活動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5時止
(四) 活動地點:臺東美術館視聽室(臺東市浙江路350號)
二、 活動相關訊息請至臺東美術館官網(https://reurl.cc/0OQzVl)或臺東美術館之臉書粉絲專頁(https://reurl.cc/4mqR3D)查詢。
三、 檢送「出來共藝術●策展工作坊」宣傳海報及活動流程表乙份,惠請鼓勵對藝術策展、藝術行政有興趣之人士踴躍報名。